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3e1deb4d7dc3d00200d0f13

鋁袋包裝公告

純煉的產品包裝鋁袋經高壓殺菌,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與台灣食工所驗證,無生菌並且可封鎖營養美味,因此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。

 

而原味滴雞精、紅棗枸杞滴雞精、九尾草滴雞精、黃金蜆滴雞精、十全龜鹿滴雞精、膠原熬雞精皆有專屬的包裝鋁袋,目前僅益母草滴雞精使用純煉共用鋁袋,即只有純煉LOGO樣式。

 

但鋁袋在製作過程中,可能會有脫膜、印刷等問題造成瑕疵,此時,為不影響供貨,就會使用共用鋁袋,若顧客有收到共用鋁袋的滴雞精,請不用擔心,如有任何疑慮,可與我們聯繫確認,謝謝。


原味滴雞精外盒與鋁袋改版公告

最近我們收到許多顧客詢問:收到的原味滴雞精包裝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,是不是買到盜版或假貨?

 

請大家不要擔心!

原因是我們的原味滴雞精鋁袋上本來放了兩個認證標章: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大賞國際 A.A. Clean Label 無添加驗證,而我們在今年又取得了SNQ國家品質標章,目前也正在申請其他認證中。

 

考量到版面設計問題,決定將鋁袋留白並把這些標章縮小、放至滴雞精外盒正面但是僅「包裝」不同,滴雞精的成分與製程都是一樣的,請放心哦!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