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4a229e76206af0014209783

品牌價值觀

說真話,讓保健品真的為你所用

純煉重視的價值觀是-讓保健品真的為你所用。

為求保健食品對我們有幫助,第一步是挑選到對的產品,再一步要瞭解每支產品的來龍去脈。

 

正因如此,純煉在包裝、官方網站、社群、廣告中…追求簡單清晰、直達論點,避免堆壘了過多華而不實的文字、反而無助於理解。


健康食品的外形近似膠囊、錠狀,大眾易生誤解

實際上,保健食品是營養補充品、不是藥品,兩者完全不同,但都是健康生活中缺一不可的環節。

這是純煉對於保健食品清楚的認知,應用在產品開發上,也想要讓你知道。

產品要有效用,靠大健康產業一起努力

台灣生技產業十分先進,上游公司對於尋找新的健康素材不遣餘力,投入大量資源研究、萃取、實驗…,最終把成果分發給像純煉一樣的消費品牌使用。

 

純煉身為消費者端的品牌,我們非常榮幸可以隨時心所欲的採用各種素材,搭配組合成產品,再推向市場

也因如此,我們和其他品牌一樣,依靠供應端的強力支援

 

純煉和同業一樣,最終都是在為你服務
不同的是,純煉堅持 讓保健品真的為你所用 的產品價值觀,希望純煉的產品成為你的選項之一

健康生活有很多方式

健康生活有很多方式,在你使用保健食品之前,請你想想生活中的其他妙方。

 

例如滴雞精、B群可以補充體力,同樣的充足睡眠、心情放鬆、適度運動也可以讓身心輕盈。

像是這樣調整生活形態的過程,也許會花一點時間,但它擁有強大的威力,當你有條件調整生活時,請務必一試。

慢慢來,比較快

攝取保健食品、整調生活型態,都需要花費一段時間,純煉稱之為-遠行不能快跑

 

根據研究,保健食品被停用的主要原因,不是因為它「價格高昂」或是它「沒有效」,單純是因為使用者「忘記」了,偏偏保健食品又要持續一段時間,所以純煉在開發產品時,同時也思索增加使用者持續使用的機率。

 

截至目前為止,純煉不曾推出膠囊產品,反而投入更複雜的粉劑,希望用味覺增加記憶點,增加使用者留用的機率,讓這次遠行順利到達目的地。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