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3bf6f6533dede0828ca8ad3

獎項評鑑認證

「遠行不能快跑,慢慢調整才能持續進步」

純煉滴雞精成分單純、簡單、誠食,榮獲多項認證,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好的產品!

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大賞

世界品質評鑑大賞(Monde Selection)為食品界奧斯卡,透過80名國際專家以獨立方式對每樣產品進行360° 質量評估,而純煉的原味滴雞精榮獲2019年銀獎、2022年金獎!

 

獲獎商品

國際 A.A. Clean Label 無添加驗證

A.A.為Anti Additive的縮寫,意指「無添加物」,協會致力推廣在食品內減少使用添加物,以全天然飲食為目標,純煉原味滴雞精原料單純,製程100%無添加,給顧客最純粹的營養美味。

獲認證商品

SNQ 國家品質標章

SNQ是集結了160位食品、藥品、生技等專家共同組成的評審團,擁有國際級專業、嚴謹的審查制度,審查範圍除了產品本身的原料成分外,製程、品管、安全性、社會貢獻等也都列入審查,因此取得SNQ標章,不僅是對單一產品的肯定,更是對一整個品牌的肯定。

獲認證商品

銀髮友善標章

純煉的滴雞精營養成分貼合長輩需求、食品質地穩定、包裝簡約、產品資訊易讀好理解,讓長者也能輕鬆了解產品、獲取營養!

 

獲認證商品

屈臣氏 健康美麗大賞

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(Watsons Health,Wellness and Beauty Awards)被譽為時尚美容界奧斯卡。

依個人保健、生活用品、頭髮護理、護膚保養、流行彩妝分成五大類,並統計全台門市銷售量後公佈年度熱銷商品及熱門新品,是藥妝通路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。

2022年 年度新秀 獲獎商品

2023年 最佳銷售 獲獎商品

 

 

 

 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