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6038754ddf8c9001742d086

成長青少年選購指南

原味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不加一滴水,每包含有218mg的支煉胺基酸,營養好吸收!


純煉滴雞精口味清爽、無腥味、接受度高,推薦給初次嘗試滴雞精的朋友,原味成分只有雞隻,不論哪個族群都很適合哦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紅棗枸杞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結合紅棗枸杞藥湯,食品級溫補,孕媽咪也能喝!


口味酸甜好入口,對雞腥味敏感的孕婦也好入口,適合女性保養,暖心溫補,推薦給想換換口味的朋友哦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黃金蜆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結合花東NO.1的黃金蜆,上班族必備營養補給!


無論是熬夜加班、讀書,或是勞動工作者、備孕男性,都適合的黃金蜆滴雞精,融合山珍海味,喝一口就愛上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晶盈盈葉黃素飲

8mg葉黃素+7種天然草本配方淬鍊花青素,游離型葉黃素,液態更好吸收,3C時代更有神!

 

產品檢驗報告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