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5efee4261816f000e09f422

滴雞精選購指南

純煉滴雞精,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,參與您的日常生活,提供更美好的生活,一起保養身體,好好照顧自己。
 
一次看懂!挑選適合你的滴雞精!

原味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不加一滴水,每包含有218mg的支煉胺基酸,營養好吸收!


純煉滴雞精口味清爽、無腥味、接受度高,推薦給初次嘗試滴雞精的朋友,原味成分只有雞隻,不論哪個族群都很適合哦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紅棗枸杞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結合紅棗枸杞藥湯,食品級溫補,孕媽咪也能喝!


口味酸甜好入口,對雞腥味敏感的孕婦也好入口,適合女性保養,暖心溫補,推薦給想換換口味的朋友哦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九尾草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結合九尾草藥湯,低鈉配方,1歲以上即可食用!


小朋友愛挑食,就選開胃好幫手-九尾草滴雞精,可促進食慾,低鈉配方不需再稀釋,可以直接喝或入菜,讓寶貝健康維持、營養補給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十全龜鹿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結合10多種珍貴藥材與龜鹿雙寶,守護長輩關鍵行動力!


孝敬長輩就選十全龜鹿滴雞精,口感是香濃的中藥味,黑棗、白芍、黨蔘、白术、茯苓、枸杞、桂皮、川芎、當歸、龜鹿濃縮、黃精、人蔘等多種珍貴藥材,滋補強身,給爸爸媽媽最重本的關懷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黃金蜆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結合花東NO.1的黃金蜆,上班族必備營養補給!


無論是熬夜加班、讀書,或是勞動工作者、備孕男性,都適合的黃金蜆滴雞精,融合山珍海味,喝一口就愛上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益母草滴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結合益母草藥湯,備孕女性的最強後盾!


滴雞精結合女真子、百合、紅棗、枸杞、熟地、黑豆、石斛、益母草等多種漢方,幫助女性調整體質、健康維持,溫和無藥味,備孕女性首選-益母草滴雞精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
膠原熬雞精

養殖全程不用藥,全雞滴煉,滴雞精+熬雞精+膠原蛋白,健康與美麗兼具!


維持健康同時養顏美容,就選純煉膠原熬雞精,額外添加5,000mg膠原蛋白,青春美麗毫不費力!

 

獎項評鑑認證

產品檢驗報告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