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386fe92eaefa125696371cf

純煉益母草滴雞精

想要陪妳度過幸福滿滿的等待時光

一款專為女性備孕而設計的滴雞精

懷孕期間請勿飲用


小分子才好吸收

每一個人的體質稍有不同,不會有祖傳祕方一定帶來效果,只有最基礎的營養,才可以被每個人所利用。

 

純煉益母草滴雞精,內含優質的小分子胺基酸,喝進身體之後快速吸收,另外添加9種複方,補充每天的活力與體力,為孕期作好準備。


非常優質的雞隻為主要原料

養殖全程都在室內,隔絕自然界中禽鳥帶來的風險。

 

純煉滴雞精,採用全程不用藥養雞的原料,更勝藥檢零檢出雞隻。

 

100%植物飼料,雞肉更自然、鮮甜,有效去除不必要的腥味。


精挑細選誠意選材

益母草滴雞精加入黃精、紅棗、枸杞、熟地、石斛、益母草、女真子、百合、黑豆等9種傳統配方。


每一種原料來頭都不簡單,直接向藥廠購入、經SGS多項檢驗合格,為的是陪伴您準備懷孕的每一天。

 


口感溫潤好喝適合長期使用

用營養調整身體,最怕的是半途而廢。


純煉益母草滴雞精,測試過多種原料相互替代、組合,最終經過備孕媽媽們口味評測。


雖然略有中藥口感,仍然受大多數備孕媽媽認同,為了調整身體長期使用,這個味道大眾都可以接受。

 


誠意之作

益母草滴雞精經 ISO、HACCP認證工廠加工製作,製程經台灣食工所驗證。


多了一道殺菌製程,讓想孕滴雞精可於常溫保存更方便,放在家中、辦公室、出差都方便攜帶及使用。

 


建議使用方式

  • 生理期結束後2天,連續使用15天
  • 若遇生理期提早,請立即停止使用
  • 懷孕期間,請停止使用

保健食品不能替代醫療,請由專業醫療人員來協助你

純煉益母草滴雞精 知道您的心情。


現代人生活緊張、壓力大,營養補充有一定的幫助,整體生活型態的調整更是重要,必要時也建議由專業醫療人士協助會更適當。

 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