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3c0bf8f97e89a0023ff8fa1

如何提升免疫力?5種幫助提升保護力的營養來源!

常聽到「營養均衡,健康飲食」,每天的營養來源就從「吃」開始,而要如何精準的補充營養?是忙碌的現代人最常忽略的課題,今天就由營養師簡單介紹能幫助提升保護力的營養來源吧!

認識身體的免疫力保護大隊

人體免疫的第一道防線就是皮膚與黏膜;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,可以保護身體免受病原或外部環境的影響,而黏膜存在於人體的口腔、器官、腸胃、尿道等部位,可將外來異物阻斷、排出體外! 而有70%免疫力是受內在的腸道健康影響,另外則是免疫系統,這是人體的自然防衛機制,就像一支軍隊一樣,可以偵測外來的病菌或突變的癌細胞,並加以消滅!

可以提升保護力的食物

了解身體的免疫力保護大隊後,如何防護這些部位就格外重要了,我們可以透過以下這些日常即可攝取的食物或營養素來維持、加強。

維生素A

可以幫助維持正常視覺、上皮黏膜的完整、生長與免疫功能。

建議食物:紅肉西瓜、小番茄、菠菜、胡蘿蔔

維生素D

對於免疫系統、大腦與神經系統有益。

建議食物:野生鮭魚、鯖魚、魚肝油

維生素E

為抗氧化劑,消滅過量的有害自由基。

建議食物:植物油、堅果、綠葉蔬菜

維生素C

有調節免疫細胞的功能,啟動免疫力、緩解感冒症狀。

建議食物:芭樂、甜橙、小番茄

除了食物攝取外,也可以透過市售的營養品,像是魚油、維生素B群、植化素,以及銅、鋅、錳、鐵、硒等礦物質作為額外補充。

全面的健康生活才能養成良好的免疫狀態,營養素在身體內的作用錯綜複雜,因此不能單靠長期食用一種營養品,最重要的是「均衡」,除了挑選當季食物、選擇有認證的保健品品牌,也要有規律的睡眠、運動,健康才能持續哦!

純煉擁有完整的產品檢驗報告,並榮獲多項獎項評鑑認證,是您最安心的選擇!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