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3e5bf86ed903e0022cbad22

奮鬥的路上,有純煉相挺!

純煉滴雞精可以幫助補充營養、恢復精力、維持健康,一般人需要喝、在外為台灣征戰的運動選手更需要喝。
純煉不定期贊助運動選手,相挺所有為國爭光的好手,希望能成為選手們上場前必備的營養補充品,期許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有餘力的品牌,一起重視台灣的運動環境。

划船甜姐兒 黃義婷

主攻項目:單人雙槳

贊助期間:2021年~2023年

 

台灣第一位在亞運單人雙槳拿下獎牌的女子選手

從小喜愛運動的義婷,接觸過田徑、擊劍,到了高中與划船相遇,一路堅定地朝這條路邁進了15年的時間,無論訓練的過程多艱苦,仍堅持要划出全新的自我。

如同她的座右銘:「再累也不苦,艇起向前。」

 

🏆2019年 亞洲划船錦標賽女子單人雙槳-銀牌

🏆2020年 東京奧運單人雙槳-20名(歷史最佳)

柔道女王 連珍羚

主攻項目:柔道

贊助期間:2023年~至今

 

台灣柔壇第一位旅日職業選手

9歲即開始接觸柔道,一路從國小到高中畢業,努力的樣子受到山梨大學柔道教練注意,邀請到他們學校讀書,而開啟了珍羚的旅日之路。

永遠全力以赴面對每一輪比賽,帶著「這一秒跌倒了,下一秒依然堅強站起來」的精神持續奮鬥,成為大家的楷模。

 

🏆2021年 烏茲別克塔什干柔道大滿貫賽57公斤級-銀牌

🏆2022年 亞洲柔道錦標賽57公斤級-銅牌

🏆2022年 亞洲運動會57公斤級-金牌


純煉自2020年起就持續贊助這些努力為國爭光的運動選手,希望無論選手在哪,只要在上場前喝下元氣滿滿的滴雞精,就能感受到家鄉的溫暖與支持,持續創造佳績!
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