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識別 635f69447e70fc0019c72fc1

純煉膠原熬雞精


用喝的保養品

我們一起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,也想要擁有青春美麗

 

將滴雞精與膠原蛋白結合,專屬的「膠原熬雞精」由此而生了


膠原熬雞精的3種成份

分工合作,3者同時運作,讓美麗成為我們的武器

滴雞精

 

不加水,以恆溫滴煉出雞本身的營養精華

 

滴雞精提供小分子胺基酸,可以快速吸收及利用


熬雞精

 

選用帶有膠質的雞肉部位,在水中熬煮出滿滿膠質

 

讓熬雞精帶有獨特的黏口感

 

膠原蛋白

 

魚來源膠原蛋白,和人體組成接近,萃取出青春美麗的補給

 

提供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,提供人體轉化利用

 

5,000mg 膠原蛋白的熬雞精

每一包膠原熬雞精(60ml),原含有蛋白質2,900mg ~ 3,600mg,額外加入5,000mg膠原蛋白,每一包都充滿「足量」的營養。

 

5,000mg的I型膠原蛋白,是多篇國際期刊論文的研究用量,也是目前公認的建議使用量。


好喝才會每天喝

膠原蛋白粉劑原料推陳出新,每一代新製程都有更新的去味技術,但不可避免的仍有異味。

純煉膠原熬雞精,加入滴雞精,竟完美修飾了膠原蛋白的異味,入口輕鬆,讓人放心大口喝下。


讓人青春美麗的秘密

滴雞精的蛋白質,在耗時滴煉後分解成胺基酸,也包含快速營養支鏈胺基酸。

 

膠原蛋白是多種胺基酸的聚合物,以三股螺旋的結構僅存在動物中,帶有些許膠黏性,故名為膠原蛋白,含有穀胱甘肽及PO.OG是青春的祕密。


全程不用藥的雞

在南投的封閉式養場,以層層管制隔絕感染原,強制引入深林空氣,經微電腦調控成恆溫恆溼環境。

因為舒適又安全,所以雞的成長全程不用藥、不打針,也沒有施用人工荷爾蒙、生長劑。

這種養殖規格,更勝停藥代謝的動物用藥零檢出


滴雞精的支鏈胺基酸BCAA

滴雞精的製作過程,將蛋白質分解為多種胺基酸,其中的支鏈胺基酸BCAA(branched-chain amino acid),由纈胺酸(Valine)、白胺酸(Leucine)、異白胺酸(Isoleucine)組成。

一般的蛋白質體積約為100,000道爾頓(Da),BCAA的體積約為1,000道爾頓(Da),可以不經消化直接由腸道被吸收,快速補充精神。


魚來源的膠原蛋白

高緯度日本海域的海魚,膠原組成與人體接近。

 

將原本體積約為300,000道爾頓(Da)的膠原蛋白,經水解萃取出小分子胜肽,體積約為3,000~5,000道爾頓(Da),便於人體吸收利用。


DPPH抑制試驗

過氧化酶活性促進試驗

硫轉移酶活性促進試驗


膠原蛋白中的PO.OG

二肽PO.OG(Pro-Hyp.Hyp-Gly)是由甘胺酸(Glycine)、脯胺酸(Proline)、羥脯胺酸(Hydroxyproline)組成。

 

蛋白質、胺基酸在人體內,既有提供熱量的用途,也用於細胞的生長、發育及修復,機制十分複雜。

 

PO.OG是胺基酸中,公認用途最具特用性,確保營養不迷路,是青春美麗最有感的成份。


HACCP、ISO認證工廠製作

膠原熬雞精,含有滴雞精、熬雞精、額外加入膠原蛋白,製程沒有祕密,但是急不得,委託HACCP、ISO認證工廠花時間厚工製作。

HACCP認證是國際上通用的食品安全標準,從原料的驗收、製作、儲存、包裝到最終消費者使用的環節都納入評估,確保食品的安全。


無防腐劑的常溫製程

有別於家庭常見的冷凍抑菌原理,本品採用進階的商業滅菌技術,確保每一包膠原熬雞精袋內無微生物、食品更安全。

 

滅菌後的熬雞精,在冷凍、冷藏、常溫條件下都很安全,設定為常溫的膠原熬雞精後,隨身攜帶、辦公室保存都方便。

 

在台灣的法規中,商業滅菌的驗證,皆台灣食工所派員至產線試驗後,簽發文件才可生產,運作方式已經很成熟。

 


SGS完整檢驗

成品經第三方公證單位SGS多項檢驗,包含無防腐劑、無生菌、無塑化劑、無重金屬、無動物用藥,確保品質。


我們的信念是:保養之道如同「遠行不能快跑」,每天都保養才能持續進步。

 

我們都想要更健康、更美麗,為了讓妳感受美麗補給,請妳務必長期使用,純煉希望能從商品的定價上展現誠意。

 
Monde Selection 營養膳食和健康類 金獎、銀髮友善食品、A.A.Clean Label 100% 無添加認證、SNQ品質生技獎優質產品

頁面識別 page.identifier = advanced_page